泸州拼团购房21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酒城楼盘盛事,购房者不可错过的“游戏”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1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97次浏览


置业安居人人幸福,打造千套美居。

丰衣足食百姓同乐,共证百年盛世。

为政之道,民生为本。从古至今,无论是帝王将相、文人骚客亦或是平民百姓所求最基础之事,不外乎四字而已——衣食住行。

苏辙曾写诗抱怨道:“我生发半白,四海无尺椽”、“我老未有宅,诸子以为言”。杜甫也曾经说过:“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

足以可见,房子才是体现一个人真正有所着落的象征,没有房子的人就像漂在河水中的浮木,随风随水四处漂泊。对于大多数百姓而言,只有真正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天地,才能使他们彻底心安。

百姓安心,小家才会幸福。以小见大,小家幸福了,整个国家也会为之幸福,此乃国之幸事。

改革开放至今,素有“酒城”之美誉的泸州,不仅城市框架不断扩展,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她的楼市也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种大盘、热盘百花齐放,让广大购房者们看花了眼,形势的变幻多端让每一个购房者都小心谨慎,或亲自观测,或托人打听,多方面辗转打探楼盘情报,纵使落地众多大牌国企楼盘,依旧感觉无从下手,不放心也不敢将自己的未来如此轻易的托付出去。

你知道吗?有一场全民盛事即将降临整个泸州,掀起泸州地产界的一阵浪潮。

由搜狐焦点•泸州站、腾讯大成网•泸州房产、楼盘网•泸州站、房天下•泸州站四大权威媒体主办,泸州川泸广告有限公司特约赞助,四川轩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川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策划打造的2019年度“金质楼盘”大评比活动于八月一日上午十时耀世开幕啦。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平台,由此选出“十大宜居楼盘”,为广大的购房者们提供一个参考项。

从现象到深层次的分析,从供求数据到经济情况,从楼盘特点到物业实力等各个维度;深度剖析泸州楼盘市场;智慧房产高峰论坛,全面探讨泸州楼市发展趋势;线上各大楼盘进行评比;更有多重价值不菲的精彩好礼相赠。

此次楼盘评比大活动,实在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盛大“游戏”,相信你会从一个楼市“小白”摇身一变成为一名“老司机”。走过无数个售楼处,看过若干样板间,哪个开发商是你中意的良心卖家?哪个楼盘是你心目中的Top1 ?

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然后投下你手中的一票吧!

启幕时间:2019年8月01日---8月20日。

投票时间:2019年8月20日---9月2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30日。

活动规则:

1.此次评选活动为期50天。

2.本次活动仅限于在酒城焦点微信公众号投票有效。投票最终信息会同步公开。

3.本次投票方式:关注酒城焦点,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5票,重复无效。

4.任何参与投票的个人,均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投票方式:关注酒城焦点。点击下方“名动泸州”子菜单,即可参与投票。

奖项说明:

(1)楼盘奖项设置:

01.2019年泸州最佳金质楼盘 

02.2019年泸州最佳人气楼盘 

03.2019年泸州最佳宜居楼盘 

04.2019年泸州最佳物业楼盘 

05.2019年泸州最佳网红楼盘 

06.2019年泸州最佳户型楼盘 

07.2019年泸州最佳设计楼盘 

08.2019年泸州最佳价值楼盘 

09.2019年泸州最佳实力楼盘 

10.2019年泸州最佳新锐楼盘

11.2019年泸州最佳人气综合体

免责申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轩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所有奖品均以实物为准。


责任编辑: HXN201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