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4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泸州美食过大年 玩转璀璨元宵节

发布时间: 2019-02-18 14:55:54

来源: 泸州世茂璀璨里程

分类: 楼盘导购

17895次浏览


官宣!官宣!元宵节还是自己煮了元宵看晚会吗?今年来点新鲜的,2月19日,世茂•璀璨里程要放大招了。世茂将主办元宵主题趣味嘉年华,诚邀100组家庭共同体验元宵佳节!

超嗨的团队游戏、灯谜竞赛、成语接龙、创意DIY元宵、美食餐点供应,还有巨额大奖以及各种神秘礼包等你来~

现场都有哪些有趣好玩的活动?下面是高能剧透时间

一:过幸福元宵,品特色美食

现场提供“海量”美食小吃,平时心心念念的怀旧特色美食,当天让你一次吃个够。

 纳溪泡糖:泸州独有的特产,色白、香甜、松脆化渣还不粘牙,儿时的记忆是不是又涌现脑海了呢!

白糕:人们喜爱的早点之一,天然的糯米清香,甜中有味、松软甜糯,可谓老少皆宜。

蜘蛛粑:采用鲜肉、糯米等食材制作的蜘蛛粑,皮微酥、肉馅米粒饱满,夹上风味绝佳的糯米香味,撒上花椒葱花,真是美味极了。

两河桃片:桃片是叙永有名的特色小吃口感细腻柔软,甜味纯正适度,清香久远爽口深的泸州人的喜爱呢!

手工画糖人:以前大街小巷都会看到的画糖人,到如今确是很难才能看见了。

古蔺麻辣鸡:古蔺麻辣鸡是古蔺县的特色食品,是古蔺人祖祖辈辈研究出来的一种卤制小吃,以鲜、香、麻、辣、著称。每当逢年过节古蔺的家家户户就准备一只大鸡公以自制卤水卤制,再加以自己所制作出的特制蘸水,然后邀请亲戚一起品尝。

泸州黄耙:泸州黄粑色泽金黄、香气浓郁、味甜糍和。其独到之处在于包料选择的是良姜叶,黄耙的香味正是来自良姜叶内所含的芳香油。刚蒸熟的黄粑香气扑鼻,冷却后,可切片油煎,别有一番风味。

叙永豆腐干:一口一个吃着刚刚出锅的麻辣豆腐干,辣味十足,脆嫩爽口,再来杯冰饮,特别舒服,小块红油麻辣豆腐干,有嫩和脆两种口感,柔嫩的更适合大多数人,柔软合适,脆的适合牙口好,并且喜欢有嚼劲的朋友们。

二:元宵嘉年华,游戏嗨不停

超多趣味游戏,等你来嗨。随机组队,进行全场游戏积分比拼。

成语接龙

快问快答

蒙眼吃元宵

更多现场好玩活动等你来挑战,还有大奖等你来拿。

抽奖奖品如下

一等奖1名:全智能吸尘器899元

二等奖1名:美的电饭煲385元

三等奖1名:多功能电火锅180元

三:创意DIY,包出好运来

速食汤圆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们少了元宵最本真的体验。我们不再期待每一个汤圆咬下会是什么口味,不再期待自己包的硬币会花落谁之口。

所以我们为了找寻最原汁原味的元宵体验,感受亲子间默契的手作乐趣。现场将提供电磁炉、糯米粉、花生芝麻等馅,一次性手套、一次性碗筷。来一场DIY的创意之旅,回归吃元宵的独特乐趣。

四:猜元宵灯谜,赢趣味奖品

你还记得儿时的猜灯谜,在元宵会上,解答出花灯上的灯谜。拿着小纸条换奖品,是人们zui乐此不疲的游戏吗?

如今的你也许已经很久没有逛灯会,也忘记了大家聚一起猜谜的乐趣。

但是今年世茂给你一展身手的机会,你也可以带上娃,带上父母、带上男朋友、带上女朋友、带上闺蜜…带上你所有能想到的一切大神,一起来猜灯谜拿大奖。

作为新年的收官节日,元宵节是一场尽情的开怀。用喜乐开启19年的新旅程,元宵节我在世茂等你过一场,与家人一起充满仪式感的趣味元宵节。

邀请函

活动时间:2019.02.19

活动地点:泸州世茂•璀璨里程售楼部

世茂以身居城市,心归彼岸的生活境界,容纳功成名就后的进阶人生。以稀世臻品,重塑圈层生活,成就出入皆礼遇的人居梦想。以尺度的精研考量,打造泸州美学——世茂•璀璨里程。

季季可赏的园林景观,一草一木都充盈着,被时光宠溺的味道。以绿意自然装点视野,撩人夜色携清风同行。

晨起暮时与自然的窃窃私语,观晴雪之余相视一笑,自然美景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世茂•璀璨里程建面约142㎡墅质洋房,98-125㎡宽景高层,火热认筹中!高层认筹3万抵6万,洋房认筹5万抵10万,静候君临,共鉴美好!

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城西云峰路(泸州高中城西校区旁)

公交车路线:乘坐263、180、329、179路公交车至康健城下车后有世茂专车接送

责任编辑: lpw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