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0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怎样的涅槃,让城市九年光阴胜数十年?

发布时间: 2019-08-08 09:19:39

来源: 金科泸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544次浏览


它们曾经是城市发展的支撑,却因为跟不上时代汹涌的潮流,而最终逐渐被人所遗忘。在每个城市,总有几处这样的老城区,当昔日大发展时代的余晖褪去后,只留下瓦砾与“残躯”,在如墨的夜色中不甘低吟。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过,随着房地产开发的黄金十年来临,品牌房企的入驻让这些被遗忘的区域重新焕发活力,成为城市新的居住与生活中心。“老城区”遇上“名房企”,小区域迎来大发展,这样双赢的案例,并不少见。而如今,一场属于城南的“重生记”正在泸州悄然上演。

城南涅槃新生,九年登峰造极

九年惊天巨变,九年城市登峰,也许除了这个时代,没有任何时候能创造出如此的城市变迁。城南,从一个满城尽是城中村的区域,变成了如今高楼林立、绿树成荫、道路宽阔、商业繁华的城市副中心。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奇迹,这九年的改变是过去数十年都无法比拟的。

泸州长江大桥│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2009年开始,随着城南大道、绕城路、蓝安路、未来大道相继建成通车,城南发展进入了快速通道。尤其是近两年来,受新一轮泸州城市总体规划的倚重,以及长江生态湿地新城战略规划的带动,城南已然成为城市开发建设的一方热土。

泸州城南路│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今的城南如一匹“黑马”,后来居上,锋芒毕露,在构建泸州新房地产和城市格局上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便捷的交通,富饶的滨江资源,完善的配套,十几个房产大盘争相落户,全力打造城南产业服务中心和生活居住新城,不仅给城南带来了表面上的热闹繁荣,更从深层次上重塑着区域的居住、生活条件。满地碎石之下,蕴含的是一个可期的繁华未来。

政府大力扶持,城南将迎最美好的时代

近年来,泸州城市空间发展已有了新的倾向,南拓已成为新的热点,也促成了城南从“潜力股”向“权重股”的转变。

城南新颜│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至今日,城南的脚步从未停止。根据最新规划,江南科技产业园及配套区将打造成以生态居住、休闲娱乐、创新创业为主要功能,生活居住配套发展的现代生态新城。从万诚国际中心天远广场等大型商圈的运营,占地约345亩的未来公园开放,更有泸师附小、泸州七中、实验中学等一批学校落址城南,一波接一波利好政策,不断诠释着城南日益醇熟的核心地位。这里也将成为不可替代的新都心和泸州对话世界的窗口,凝聚城市的璀璨风华,尽情展示着来自世界的品味生活。

于城南都心繁华之上,再造酒城时代封面

城南的快速发展腾飞,吸引了房企的悉数到场,地价也一路上涨。在城市运营的整体思路之下,城南的各类生活大配套正在日益完善。

▲金科·集美天悦效果图 

金科地产基于对这片活力区域的深刻理解,将金科•集美天悦规划其中。在城南这片炙手可热的土地之上,为一代又一代的城市新生力量打造都市轻奢住区,用更加深厚的人居情怀,厚载这块土地的天生骄傲。金科•集美天悦选择在此时倾城出世,看似姗姗来迟,实则尽得城南腾飞带来的诸多便捷和利好,旨为给泸州市民再立区域品质人居标杆。

▲金科·集美天悦「城市展厅」区位图 

目前,金科•集美天悦万诚国际「城市展厅」及纳溪北京联华「城市展厅」已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lpw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