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8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国企匠心首献泸州 港投集团月映东方项目发布会盛世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9-26 13:35:28

来源: 泸州港投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449次浏览


2018年9月24日,泸州港投集团月映东方项目推介会暨媒体发布会在巨洋酒店盛大开幕。标志着泸州市属国企平台企业开发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正式亮相。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喻兵、管理委员会纪工委书记伍炀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泸州港投集团董事长胡怀明、党委书记熊开荣等集团领导; 以及泸州电视台、泸州人民广播电台、泸州新闻网、四川新闻网、川南网等数十家知名主流媒体。现场5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月映东方项目的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以中式元素为意境,切合项目本身的设计特点,即新中式院落风格,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悠远、清雅。开场以一曲温婉动人的《墨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喻兵首先发表讲话,对长开区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并对港投集团所开发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寄予厚望。

(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喻兵致辞)

(港投集团董事长胡怀明发表项目致辞)

港投集团董事长胡怀明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致辞,回顾了港投集团超速发展壮大的历程,表达了对建设好月映东方这个集团公司开发的第一个商业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大家多年来给予港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新颖颇具亮点。尤其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平衡术大师”郭荣,用一根羽毛演绎轻与重的两个极端,用舞蹈与力学探索力与美的奥秘,引起了现场的轰动。

本次活动的高潮时刻在项目启动仪式中展开。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喻兵、管理委员会纪工委书记伍炀、泸州港投集团董事长胡怀明、党委书记熊开荣一同开启了这神圣的时刻。泸州首个政府平台房地产开发项目月映东方,正式启动!

最后,港投地产总经理孔亮对月映东方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户型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分享。

(港投地产总经理孔亮作月映东方项目讲解)

孔总介绍,月映东方项目坐落于龙马潭区鱼塘民兴路和欣鱼路交汇处,淡思学校旁,占地面积113595平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米,总投入超15亿。

项目采用“”的设计理念,传承东方传统文化,中式园林与现代美学结合,摈弃繁复沉重的设计,采用简洁、明快的现代设计语言,去繁就简,再造一座东方轻奢雅院。

在园林景观打造上,项目采用了传统建筑中的借景、叠山、理水等园林手法,打造超大生态湿地湖景和8大景观组团,配以亭、廊、拱桥、假山等景观元素,再加上高、中、低多层次的园林植被与四季花种,形成移步易景、错落有致,四季赏景的的观景体验。

项目提供了95-280㎡十种不同户型供客户选择,揽景高层产品为95-120㎡的奢华三房,花园洋房为132㎡左右的阔景四房,别墅分为双拼和叠拼两种产品,面积在156-280㎡左右。三大产品组团完美相融,构建以“院”为核心的全新居家理念,形成别墅有院、洋房有院、楼栋有院,让人们重新品味东方人居美学,回归东方院落生活方式。

(月映东方项目团队风采展示)

随着一曲《但愿人长久》,“映见.未来”月映东方项目推介暨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美好的寓意,预示着人们未来即将开启的幸福生活。

发布会后,泸州人民广播电台、泸州新闻网、四川新闻网、搜房网等多家媒体对项目负责人孔亮进行了采访。

据孔总透露,月映东方项目品鉴中心预计在十月底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为大家展现出蕴含中式文化风格的品鉴中心,并且打造出极具项目风格的园林景观,敬请期待。

·END· 

欢迎扫码关注泸州港投地产!


责任编辑: sc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