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1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泸州创文]挖掘机开进油布路 拆违约4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5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泸州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53整理提供】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违建

油布路两侧房屋建设较早,违建年限长。违建现场,工作人员操作挖掘机破拆违规建筑,将拆掉的砖块及杂物装进大货车。在工人路的一处院落里,底楼一住户正在自行拆除违规建筑,住户将砖块堆放在一旁,等待执法人员派来货车统一运走。

据现场维持秩序的龙马潭区罗汉街道高坝厂区办事处整治办主任费永刚介绍,此次拆违行动大体分为两部分,一是拆除为晾晒衣服占用路面围起来的钢丝,二是拆除违规砖体建筑。目前,“立杆子围钢丝”的违规现象已得到有效改善,下一步将重点整治违规砖体建筑。

费永刚说,刚开始拆除违规建筑的力度的时候,小区居民不理解,工作阻力大,现在多数人都很配合。“拆违行动之前,我们采用‘柔性执法’的手段,让大家理解拆违工作。对比较固执的老百姓,城管执法人员首先耐心劝导,不采取强制措施,告诉他们违规修建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行为,同时让他们知晓创文带来的益处。”

在被称为“好吃街”的高坝西路,经营夜市的门店几乎都有推拉篷,一到晚上店主将推拉篷拉开,不仅影响路人行走,还影响街道形象。经过治理,“好吃街”干净整洁,经营有序,为行人留出宽敞通道。据介绍,这条街是重点整治街区,现已基本改造完毕,目前成为了高坝的样板街区。

据悉,4月20号以来,罗汉街道高坝厂区已成功拆除多处临街违规建筑,整治了脏乱差堵街区。目前,高坝长江路二段不符合规范的落地式店招、推拉篷已基本整改完毕,曾经被称为脏乱差堵的石梁南路也已变了模样,干净、整洁、有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