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3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沱二桥老桥本周检测 旧桥改造工程预计7月底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08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泸州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08整理提供】

近日,市民通过沱江二桥老桥时发现,老桥靠近下游的一条车道已经打围。记者从泸州市建管一中心获悉,目前施工方正在对沱二桥老桥的人行道、栏杆等进行拆除,为下一步检测、改造桥梁做准备。同时,为缓解交通拥堵,旧桥改造工程预计7月底两个下穿隧道完工后再进行。

据沱江二桥加宽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老桥人行道和栏杆拆除工程完成后,桥检车将于本周进场开始检测。检测完后,将根据检测结果制定改造方案。

记者了解到,目前,明珠广场下穿隧道正在进行框架段施工,之后将对框架顶进行回填和硬化,届时,下穿隧道上方地面可达到通车条件。同时,龙马下穿隧道也在进行框架段和挡墙施工。预计7月底,两个下穿隧道将完工。

明珠广场下穿隧道正在进行框架段施工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7月底完工,龙马大道下穿(香林路口)即将全封闭打围施工,望市民理解支持。打围期间,香林路与龙马大道交叉口附近将增设临时过街天桥,方便市民通行。同时,龙马大道西南医科大学侧将增设应急便道,交通拥堵时开放。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