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5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30省房价收入比排行出炉 云南买房压力列全国第19位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0次浏览


与国内其他省份相比,在云南买房的压力有多大?易居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5年全国商品住宅房价收入比平均为7.2,云南房价收入比为6.3,在30个省份中位列第19,处于合理区间。

该报告显示,2015年,全国30省商品住宅房价收入比分化明显,最高的北京楼盘市连续三年维持在14.5的高位,而最后一名的内蒙古仅4.4。整体而言,北京、上海楼盘、海南楼盘、天津楼盘、广东、福建和浙江7省市房价收入比较高超过8.5。

此外,全国22个省份区房价收入比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包括11个西部省区、8个中部省份和3个东部省份。其中,西部地区11省份有9个房价收入比同比下跌。从商品住宅销售均价来看,西部地区普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据了解,房价收入比是指房屋总价与居民家庭年收入的比值。通过房价收入比,可以科学地计算出一个家庭购房的难度。易居报告认为我国房价收入比保持在6-7,属合理区间。

都市时报 记者 朱绍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