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54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七媒联姻 两线齐发”千人看房团 引爆全城

“七媒联姻 两线齐发” 千人看房团整装出发 引爆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9-15 23:1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245次浏览


9月15日,泸州房协网携手腾讯大成网泸州房产、房天下、网易房产、川南在线、搜狐焦点、四川新闻网共同打造的“千人看房团活动”引爆全城,分赴自贸区、高新区两大区域,吸引了近千名网友随车看房!此次两线看房团几乎将泸州自贸区、高新区在售及将推新盘、热盘“一网打尽”,为选房的置业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收获网友频频点赞!

早上8点,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也挡不住我们网友t;/span>

9点,伴随着欢声笑语,参加两线看房的网友们愉快的看房之旅开始了。其中自贸区线路分别为:阳光·光耀城、恒大华府、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万华·玖玺府;高新区线路为:恒大御景半岛、格兰春天、碧桂园·生态城、新恒基·翡翠城、万诚国际。

置业顾问生动细致地为在场人员讲解沙盘规划

网友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每个楼盘都也有不少粉丝。其中更有部分网友在听完置业顾问的介绍后计算价格,留下联系方式继续深入了解。

活动筹备过程中,七家媒体便积极为看房网友争取更多、更大的优惠。活动中,更全程配备专业工作人员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凭借着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细致的讲解,备受看房网友的认可!

一天的看房之旅,让许多网友从来自四面八方的陌生人变成了畅所欲言的朋友,交流着彼此的看房心得体会,分享着自己的心仪之盘,这也是我们举办看房团的意义所在,既为广大的网友提供了专业、舒适、舒心的安家置业服务,也让他们能在看房的过程中收获幸福和喜悦。


责任编辑: 512478067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