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3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算算你能贷多少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7-07-27 15:11:17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820次浏览


  7月13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北京市2017年最低根本薪酬规范的告诉》,北京市最低薪酬规范由现在的每月1890元调整为2000元,增加了110元。而依据《北京市薪酬付出规则》,根本生活费为本市最低薪酬规范的70%,即根本生活费规范相应上调至每月不低于1400元。
  
    依据2013年北京市出台的住房公积金自己告贷差别化方针,调整了公积金告贷额度的断定规范,其间规则,依据告贷申请人的月收入断定告贷额度。告贷申请人每月归还告贷后,保存的人均生活费不得低于北京市的根本生活费规范。根本生活费提高了,关于一些收入不高的家庭,告贷的额度就会减少。
  
    别的,近期公积金除了有些告贷人告贷额度发生变化外,公积金基数的调整带来有些购房人的月还款额也有必定的调整。7月1日起,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北京缴存基数上限为23118元,月缴存额上限为5548元,基数的调整关于月薪酬高于21258元的收入集体有必定影响。除了公积金月缴存额增多外,因为公积金告贷关于月还款额的要求是不能低于月缴存额÷12%×50%,已经运用公积金告贷的人月还款额也会有所增加,告贷的年限天然也会相应缩短。
  
    尽管有些告贷人的公积金告贷额度受根本生活费调整而减少和运用公积金告贷的人月还款额也会有所增加,但关于购房人的购房方案影响很小。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