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6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泸州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7月底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2:5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5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泸州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2:53整理提供】

一期工程完成主体封顶后,位于泸州国家高新区的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进入了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目前,大部分设备已运抵项目现场,道路铺设将在本月全面完成,6月启动绿化工程,7月底正式投运。

华为大数据中心建设中的机房

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用地2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动力区、机房区、辅助生产区、生产支持区及展示区,设12个IT机房,可部署1032个机柜,至少能够提供10000台云服务器、80000T存储、20000台云电脑的云计算服务能力。根据规划,二期建成后将达到3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个机柜。

泸州是华为集团倾力打造的华为云服务全国三个一级节点城市之一。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华为在四川省的云计算业务中心,辐射川滇黔渝结合部。大数据中心主要从政务大数据、商贸大数据、医疗健康、智慧城市、精准农业、金融服务、工业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服务,帮助政府和企业向云转型,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运营。

依托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以及其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泸州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了占地面积1000亩以上的“西南云海”泸州大数据产业园。大数据产业预计产值规模突破3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增值1000亿元,招引和培育大数据产业关联企业500家。未来,华为企业云将大力协助我市共同推进西南地区云计算产业生态发展,抢占云计算发展先机,共同打造“西南云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