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0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520婚房避坑指南 5招教你挑到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5-22 11:57:32

来源: 购房宝典

分类: 其他楼讯

16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购房宝典”,由楼盘网于2017-05-22 11:57:32整理提供】

舒婷说,我如果爱你,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自由平等、势均力敌,这从来都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房小白说,再多的我爱你,不如一句我娶你,一房两人,三餐四季。520与其苦思冥想表白花样,不如踏踏实实选套婚房,拴住心上人。

抛开结婚是否一定要买房的讨论,房子带来的安全感与归宿感是毋庸置疑的。作为大多数年轻人的第一套房子,婚房的选购也有其独特的关注点。房小白为大家盘点了购置婚房的3大误区,5招帮你挑到好房子。

灵活选择二手房

一个优秀的二手房在很多方面都可以超过新房。二手房相对而言价格更灵活、地理位置更优越、配套设施更齐全高,一般可以立即入住。

慎买纯小户型社区的房子

当整个社区是小户型时,房子总数多,居住人数也多,会造成人均占有社区资源的不合理,比如上下班的时候电梯超载、供水供电过于集中等。

选择品牌开发商

选择口碑好、实力强的品牌开发商楼盘,房屋质量有保证,交房时间不拖延,也不用担心楼盘烂尾和房企跑路问题,后期升值潜力大。

选择中等规模的小区

小区规模偏小,各项配套会相对较差,而规模偏大的小区又会居住噪杂,且小区面积大,如果从家里lt;/p>

为孩子做好打算

很多人结婚后都会将生小孩提上日程。选择一个人车分流、管理良好、自带幼儿园的小区,将会给未来省掉不少麻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