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8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购买公寓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12:21

来源: 房产百科

分类: 房产百科

5843次浏览


1、房屋产权:购房者在购买公寓时,需要查看想要购买楼盘的《国土使用证》,查看土地用途一栏是住宅还是商业。因为按照有关规定,房屋的使用权性质和土地使用权应该保持一致,涉及到商品房的性质只有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

2、周边环境与生活配套:购房者在考察公寓时应该注意楼盘的配套设施以及周边环境。在观察时不仅要注意查看小区内自有的功能设施以及物业、安保等,还要看小区外围是否具备生活所需要的基本配套、公园等。在选择公寓时还要注意楼盘位置,尽量选择地段优越、交通方便、商业配套成熟的区域。

3、房屋户型:公寓房源属于实用性的住房,虽然总面积相对比较小,但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在选择户型时,购房者不能因此马虎凑合,还是要注意警惕房型设计上可能会存在的缺陷,尽量选择使用面积比较大,采光、通风、景观等条件比较好的公寓。

4、开发商品牌:购房时要注意选择口碑好的品牌开发商,这样的企业具有责任感,也是公众认可的。口碑好的开发商相较而言比较值得信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货不对版、质量不过关、规划不合理等问题的出现。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