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6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楼间距不足的危害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00:04

来源: 房产百科

分类: 房产百科

5889次浏览


1、隐私:

楼间距还会影响住户的隐私,现代人对隐私的保护意识是非常重的。而楼间距对生活隐私的影响是十分大的。楼间距过近,两座楼之间很容易通过窗户看到对方,这样会使生活十分不方便。

2、采光:

楼间距的大小对采光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楼间距过小,会使得房屋的日照时间过短,出现采光不足的现象。这样造成的后果除了光线比较暗,大白天也要开灯之外,还会让房间内温度较低,且比较潮湿。

3、安全:

楼间距的大小对居住者的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有些小区的楼间距过窄,再加上小区内总是有人将车放在道边,严重阻碍了内部行车。楼间距过窄带来的内部行车拥堵问题不容忽视。

4、通风:

楼间距的大小对通风的影响也很大,一般来说楼间距越宽,通风效果越好。如果楼间距过近的话,前楼往往会对后楼的正常通风造成遮挡,使后楼业主的通风受到影响。

5、噪音:

楼间距还会对隔音效果有一定影响的。一般来说,楼间距越宽,隔音效果越好;楼间距越窄,隔音效果会相对差一点。如果两栋建筑之间的楼间距过小,会造成在两楼之间穿行的行人、车辆的声音会清晰地传进屋内,更甚者对面居住者的生活噪音也会传到这边来。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