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8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中房协人居环境委员会开彦:未来住宅具备五大要素

发布时间: 2017-04-07 20:07:06

来源: 房产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房产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20:07:06整理提供】

我想谈一谈我们未来住什么样房子?未来住宅具备以下五个要素,第一是高价值的场地,可以充分利用优质土地资源,积极整治和利用地形地貌、林木植被、水系河流,而不是随意破坏它,使得私有空间和公共空间可以很好地融合,体现健康安全城市建设的原则要求。

第二是要建立和谐幸福绿色社区,有很好市民交往空间,有老人小孩的活动适合的购物环境。社区能和城市融为一体,成为城市一个部分,共享共用,为市民生活创造便利,为城市创造价值。

第三是要具有高品质的环境,未来住宅不光是注重室内的环境打造,更重要能够建造一个青山绿水的景观资源、一个完善的城市配套、一个轻松快乐的人际交往中心。未来住宅的打造既有传统人居文化思想,又能满足现代人生活需要的住区。

第四是高品位建筑,包括居住套型、功能配置、装修装饰、立面造型等简约、多样化、个性化打造。未来住宅能体现“以人为核心”的生活理念,要能表现居住的高尚、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五是高水平的服务,特别是物业将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贴心化、品质化、极致化的服务,赢得居住者的欢心、放心和舒心。这五个要素构成了未来我国住宅建设发展的新方向。 北京晨报记者 武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