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3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绿地健康科技城如何助推泸州发展升级?这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18-10-16 13:07:32

来源: 绿地泸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26次浏览


1.jpg

10月15日,泸州·绿地健康科技城产业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四川泸州举行,颇受关注的泸州健康科技城项目产业规划和布局方略正式对外公布。随着一批优质产业资源集中签约入驻,承载着助力泸州加快推进“双两百”城市建设的健康科技城项目也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龚玉泉,市政府副秘书长淡黎明,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张志东以及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绿地商贸集团、绿地康养集团、上海临港新业坊、艾宝特集团等代表企业嘉宾出席活动。

优质产业资源“加盟”泸州项目

就在三天前,绿地集团宣布集团战略强化升级及核心产业中期发展规划,将通过“三大变革”推动房地产主业在未来三年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组成立大基建、商贸、酒店旅游三大产业集团,推动相关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这标志着绿地在经过多轮转型升级发展的基础上,再次主动谋变,向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断进军。

绿地在西南的布局,亦始终依托产业规模优势和综合竞争实力,紧扣城市功能完善和区域能级提升,携多元产业协同并举发展之力打造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标杆产城项目。

 

2.jpg

在此基础上,绿地西南相继牵头成立文旅产业联盟、文创产业联盟、健康产业联盟和大产业联盟,将更丰富的产业资源全面导入重点地区和战略项目。泸州健康科技城项目,将成为绿地产业布局版图的重要一环。

活动现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绿地商贸集团、绿地康养集团、艾宝特集团、上海临港新业坊分别与绿地西南战略签约,产业联盟亦同时宣告成立。一批优质产业资源的加盟,让泸州健康科技城项目更受期待。

3.jpg

4.jpg

龚玉泉表示,泸州将竭力提供优质服务,用心保障项目加快建设,携手绿地努力打造城市向南发展新门户和西南标志性产城融合示范区。张志东表示,项目将以健康为引擎、文化商业为驱动、美好生活为基础,打造平衡发展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助力泸州城市能级提升、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发力大健康剑指产城融合

泸州拥有四川第一大港口和第三大航空港,是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经济总量、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四川省前列,快步迈向“双两百”城市行列。两江新城地处泸州西南部,长江和沱江两侧,规划总面积约105.34平方公里,是泸州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的重要战场,其较强的医疗卫生资源为绿地实施产业布局和运营提供了坚实基础。

5.jpg

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是绿地始终遵循的开发理念,落子泸州的重大战略项目健康科技城也不例外。该项目地处两江新城片区,预计总投资170亿,将打造健康管理服务集群、健康科创办公集群、商业新城和生态健康新城,涉及康养、医疗、教育、科创、酒店、会议、商业等多个板块。

尤其是康养板块,将是项目的发力重点。此前,绿地西南已经组建康养产业平台,整合健康餐饮、康养医疗、中医医院、养老院、康养人才培训学校、产学研平台等内容,形成了一个可属地化落地、快速运营,同时聚合更多高端资源的康养产业模式。

6.jpg

绿地·德仁堂468康养中心、成都郫都绿地康养居酒店成功试水后,绿地西南开始进一步打造以健康产业为核心支撑的产业新城。除泸州健康科技城外,达州通川现代健康城亦同步快速推进。

绿地已经形成“以房地产为核心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科创、康养等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通过“地产+”的商业模式,各产业互为支撑、相得益彰,形成了“1+5>N”的协同发展效应,构筑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在集团产业资源和产业联盟优势资源的共同促进下,绿地西南将进一步增强和发挥产业聚集和运营能力,为泸州深度参与四川“一干多支”发展格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sc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