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2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泸州领袖置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 2018-10-12 21:33:27

来源: 泸州高投集团

分类: 行业动态

1731次浏览


近日,泸州市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股的泸州领袖置地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泸州高新区酒谷大道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涛、常务副总经理梁德钱出席了签约仪式。

意向协议显示,泸州领袖置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拟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在泸州高新区酒谷大道四段(四川华为大数据中心东侧)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预计为50亩,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地上商业6层(每层约8000平方米);地下商业1层(约8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1层(约50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多元、更加现代的休闲消费场所,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大力提升高新区乃至泸州的整体形象和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 sc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