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5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泸州市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全面推进城市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9-25 18:27:40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日前,泸州市出台《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为全面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全面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推动城市更长时期、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争创全国“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提供健全完善的制度保障。


  泸州城市全景(资料配图)

  根据意见,预计到2020年,泸州城市安全发展体系基本建成,积极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到2022年,城市安全发展取得明显进展,带动区(县)安全发展;到2035年,城市安全发展体系更加完善,安全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建成与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相适应的安全发展城市,持续推进形成系统性、现代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加快建成以泸州主城区和区(县)为基础,带动周边、辐射乡(镇)、惠及民生的安全发展型城市。

  为此,泸州市将从五个方面,即加强城市安全源头治理、健全城市安全防控机制、提升城市安全监管效能、强化城市安全保障能力、加强统筹推动,推进安全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 32441902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