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0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清风廉石绘 崇廉在我心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51:24

来源: 万诚国际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350次浏览


1、写在前面

为扎实推进园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园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园区政治氛围,9月15日上午,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以“陆绩廉石”典故为引,在万诚国际中心星期8小镇隆重举行了“清风廉石绘·崇廉在我心”系列主题活动,园区干部职工、非公企业代表及企业下一代100余人参加。

2、明责任、践承诺

  上午9:30分,“清风廉石绘,崇廉在我心”系列活动正式举行,主持人罗懿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以及园区非公企业的领导,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程莉进行了活动致辞,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陆绩廉石’典故为镜来引导干部职工培养高洁的情操抵御各种物欲的诱惑,由企业下一代和家长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崇廉’教育辐射功能,在园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之后园区与试点非公企业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指导书,金欧科技总经理李占杰代表园区内非公企业领读了集体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这标志着园区廉政建设迈入了一个新台阶。

程书记致辞

3、展廉石、诵国学

活动现场,话剧再现陆绩“廉石”典故、穿汉服诵国学、廉石绘等活动环节紧扣“廉洁”主题,其中,孩子们表演的陆绩“廉石”话剧,再现了当年陆绩的廉洁风采,演员生动的表演,让到场观众深受教育;“君来一叶轻舟,君去两袖清风”.....30个孩子跟着国学老师一起大声朗诵国学经典伴随着国学老师精心组织的文字,孩子们也徜徉在国学的熏陶下;之后的“廉石绘”成为了本场活动的最大焦点,有的孩子绘画出象征廉洁的竹子,有的孩子绘画出一朵莲花,活动气氛非常热烈,都竞相交流起来。

穿汉服诵国学

展廉石绘清风

4、小镇初心不变

星期8小镇作为泸州第一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泸州市青少年教育基地,从开业起,便以“创新社会化教育,关注下一代成长”为己任,从培养“社会人”的角度出发,把青少年普遍缺乏的动手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在“类社会化”的体验中得到充分的展现,让他们在快乐体验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此次园区“清风廉政”系列活动能成功在星期8小镇举行也从侧面反映了星期8小镇的初心不变。


 

责任编辑: 512478067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