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1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1.6亿元捐建一流名校 新恒基翡翠城汇报建校项目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9-14 13:25:56

来源: 搜狐焦点泸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71次浏览


         9月12日,备受关注的蓝田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入汇报阶段,江阳区政府副区长罗勇、江阳区教育局局长周玉,以及融豪房地产开发公司、重庆和美建筑设计公司、泸州七中、泸师附小、人南幼儿园等相关负责人来到蓝田融豪地产公司听取汇报,并提出改进意见。

  在汇报过程中,设计主体单位——和美建筑设计公司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说,主要阐述了方案设计理念,突出人文、生态、智能三个角度,涵盖了总图的布局形态、建筑风貌及各功能板块的规模组成。

  江阳区政府、教育局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以下建议:学校建筑设计上要加以改进、建筑物要有协调性、中小学的校门可设计在一起、多功能的设计可考虑中小学生共同使用。其次,要按照疏散规定宽度设计通道;设计风格要做到简洁大方、配合周边设施的颜色、结合泸州地域文化等来做整体设计。在听取相关部门及专家建议之后,重庆合美建筑设计公司表示将尽快按照要求修改,争取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据了解,江阳区蓝田教育示范基地项目由新恒基集团向江阳区政府捐款1.6亿元人民币,在江南科技产业园规划区范围内新建公办教育学校,其捐赠签约仪式于2018年5月3日在香港新恒基集团总部举行。该教育示范基地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于一体,占地面积105.32亩,其中幼儿园用地6亩、小学用地40.08亩、初中用地59.24亩。建成后,计划可招收学生4680人,将有效补齐蓝田片区的教育短板。

相关链接:新恒基集团是一家以中国香港、内地为主,以美欧澳地区为辅的综合性跨国投资财团。业务领域涉及七大重点产业,包括大宗商品经营与国际贸易、投资管理与资本运营、城市服务与物业管理、干细胞生命科技与现代健康产业、文化与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商业综合体投资运营、新能源与能源型资源等。新恒基·翡翠城项目位于城南商业副中心,以近1800亩大盘之势,打造约200万方湖山墅区宜居大城,自持约20万方集中商业“承北启南”,辐射江阳、纳溪两大区域。以独特的资源、优美的环境,便捷的生活配套以及贴心的物业服务,打造泸州人居低碳生活,升级城市人居新标准。

责任编辑: sc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