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3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泸州楼市,迎来新一轮公园地产开发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47:42

来源: 川江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37次浏览


绿色、生态、健康,是21世纪人类的永恒主题;出则繁华,入则自然,则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泸州作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中心城区已形成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公园绿地系统和“处处见绿、四季见花”的城市生态景观,大大小小的城市公园逐渐融入到人们的城市生活中,成为酒城人幸福居家的一部分。

                                         (江阳公园周边早已楼盘林立)
    在城市公园的规划建设的带动下,临公园居住的“公园地产”也顺势而生,成为酒城人安家置业的理想场所。几年前,江阳公园、玉带河公园等几个城市公园便以前所未有的号召力,集聚了20多个楼盘项目集中开发,占据了酒城楼市半壁江山,宣告泸州公园地产开发时代到来。而如今,一批数目更多、规模更大的城市公园正在慢慢浮出水面,它们的规划建设,势必让酒城进入新一轮大公园、大地产开发时代。
 
资源,引发公园地产价值裂变
    展开酒城泸州的美丽画卷:忠山公园、木崖公园、杨大山公园、大驿坝滨江公园、冠山公园、城北体育公园、玉带河湿地公园、江阳公园、张坝桂圆林旅游风景区等城市公园如一颗颗翠绿的明珠,把绿色布满城市的各个角落。“人在城中,城在林中”,一时间,人们仿佛忽然发现,我们的生活,离城市公园原来如此之近。
    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让房地产行业对公园地产的开发趋之若鹜。几年前,1400亩江阳公园、1700亩玉带河公园和张坝桂圆风景区曾一度引领了城西、城北和城东的一轮高品质房地产开发热潮。三大城市公园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集聚了当时20来个楼盘项目集中开发,占据了酒城楼市半壁江山。如今,三大公园周边,早已成为一个个令人向往成熟生活区。
    城市公园的价值,在于它们能够改善生态环境,给人们提供游憩场所,美化居住邻里空间,提高居民的归属感和社区的整合性和凝聚力。近年来,人们认识到休闲除了要有便于亲近自然的良好的生态环境,还要有重塑内在性灵的文化氛围。因为休闲不仅是“让人们在紧张的工作之后得到恢复的一个方法”,“是人们追求快乐与地位的一种手段”,更是“人们追求生活意义的一种活动”。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一片奢侈的绿地,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有业内人士表示,公园地产五大优势与生俱来。性:土地和公园的性,决定了公园地产具有绝对的性;环境好:公园住宅带来优质的人居环境,小气候优于非公园的住宅;品质感:公园周边交通和配套发展成熟,带来居住外的更多附加值;高保值:物以稀为贵,公园地产是极具价值的、最宜居的高端产品;荣耀感:“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体验,带来心理的优越暗示。
 
五大公园,掀起楼市新一轮开发热潮
    当前,连江公园、泸州长江生态湿地公园、天下川江国家文化公园、渔子溪湿地公园、学士山公园等一批大型公园正在建设中,这些城市公园的建设,不仅将进一步提升泸州城市品质,也引得众多品牌开发商挤身而入,酒城楼市迎来新一轮大公园、大地产的开发时代。

       (天下川江国家文化公园效果图)
    天下川江国家文化公园位于泸州市西北部沱江北岸,紧邻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高铁站和沱江六桥。项目占地约6500亩,总投资约300亿元,已于去年6月正式启动建设,将打造成为“西南第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目前,该片区除了碧桂园川江首府外,豪利龙宇、绿城等房企也先后进驻。

                                           (泸州长江生态湿地公园效果图)
    泸州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位于泸州市南部新城纳溪片区,占地约800亩,总投资额7.2亿元,是泸州首个以长江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据悉,公园(一期)将在年底向市民开放。当前,绿地集团已落地长江生态湿地公园,打造千亩优享公园综合城——泸州绿地城。

                                                      (连江公园效果图)
    连江公园北临沱江、南抵长江,占地约2140亩,是城西范围内最大的公园,总造价超过3.5亿元,已动工修建的一号地块面积约200亩。目前,片区内的金科博翠湾、恒大城、鸿通翡翠滨江等楼盘,都受到不少购房者青睐。

                                              (渔子溪湿地公园效果图
    渔子溪湿地公园位于高新区渔子溪核心区,占地1800亩;其中,湖体面积约300亩,周边滨水绿地面积约1300亩,项目总投资14.6亿元。正在建设的渔子溪滨湖公园预计2019年投用。今年,金科、广州敏捷、江南投资、蓝光先后在此拿地。如今,敏捷·江城源著、金科·集美天宸城市展厅已相继亮相,泸州高投集团旗下两个项目已经启动。此外,据业内人士透露,该区域今年还将计划推出4宗地块,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楼盘在此落地。

                                                 (学士山公园效果图)
    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919亩学士山公园,位于泸州东北面沱江与长江交汇处,其一期工程已完工。目前,学士山公园城营销中心已正式亮相,开盘在即。
 
公园生活,引领酒城幸福人居新风向
    选择一处住房,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人文、环保、健康,是21世纪人类的永恒主题。随着人们住宅消费的更趋理性化,“家”不再是一个简单居所,“家“的外延已经提升到一种休闲养生的境地。
    公园地产,可谓居住空间与公园自然结合的绝佳典范;她是绿色、健康、休闲生活的标杆,是国际化居住的一种发展趋势。
    与城市公园毗邻而居,尽情享受清晨的清新空气,采集心灵的翠绿,独自品味喧嚣城市中难得的静谧……城市公园的精美、宁静、活力,不仅使人们感受到简约生活以外的那份精致,还使人们的心灵得到抚慰、精神得到休憩。公园不仅是可欣赏的窗外风景,更是居住者生活的快乐天堂。城市公园的公共性与多功能性,让邻里间溢满大家庭的温馨,使和谐的气氛弥漫于酒城。
    站在城市高度思考城市人居,让自然回归城市,以繁华与静谧共享诠释城市最高居住形式与理想,引领城市的人居方向。当公园生活已成为人们居家生活的一部分,城市公园,正改变着酒城人的居住方式。

责任编辑: 32441902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