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7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成都简单生活节-揭秘金科【反观世界】全镜面生活馆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37:09

来源: 泸州金科

分类: 本地楼市

252次浏览




9月15-16日,本周末简单生活节来到成都,于天府芙蓉园上演。从2014年起第一次进驻上海,简单生活节在四年后第一次进入成都,大咖齐聚,于蓉城上演。

成都简单生活节,这些大咖不“蓉”错过

作为简单生活节成都站的首席地产品牌支持,金科将出现在天府芙蓉园,以其简单生活馆,向观众展示金科未来住宅、美好人居的发展理念。

金科简单生活馆效果图

金科 以生活馆传递东方人居美学

生活馆,是向外展示品牌形象,又可以让参观者参与其中的载体,所以生活馆的内部设计又是一个企业的缩影。在即将到来的简单生活节上金科简单生活馆,将为来到简单生活节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东方人居美学体验。


生活馆外观

生活馆的基本造型是整个生活馆灵魂所在,各不相同的生活馆外观体现了企业文化。企业的形象,通过含义明确、造型单纯的外观体现出来。

金科简单生活馆以简约的外观,传递出金科化繁为简的建筑风格。金科20年,始终以极具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将东方美学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充分展示出东方文化自信,化繁为简,以有节制的奢华给居住者带来居住享受。


金科简单生活馆效果图

PVB镜面板反射自然,传递出金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观。在传统东方生活观里,人的存在和大自然的运作息息相关,万物共生,方为完美。金科用现代眼光,以人为中心,处理风、水、阳光和人居的关系,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金科简单生活馆效果图

生活馆内部

木纹板、草皮、芦苇、芦苇灯……金科简单生活馆内每一处设计传递出金科揽尽山川自然的理念。金科每个产品都是以房子为载体,处理人与自然、城市的关系,以周边大美自然环境为蓝本打造大宅,金科尊重土地、敬畏自然,将建筑融入自然,让所有居住者诗意地栖居。

金科简单生活馆效果图

除此之外,生活馆内镜面立柱装置、积木等趣味设置横生。对金科来说,任何建筑都是生活方式的承载体。东方美学人居不是简单地东方元素的堆砌,而是一种中国传统居家方式的延续。在金科的每一个产品中,我们可以很轻易地找到从0岁-80岁全龄段居住者的社区配套。家长里短、风景与人情相伴,才是东方人居。

金科简单生活馆效果图

简单生活节即将上演 与金科共美好

2006年,简单生活节创立于台北,这个由李宗盛担任大会主席、创始人张培仁、制作人贾敏恕共同打造的文化盛事一直是华人青年眼中的文艺圣地。

2014年起,简单生活节进驻上海,四年间,简单生活节见证了上海的青年音乐的恣意成长,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传递简单生活的观念。经过四年的耕耘,从上海辐射到全国,今年简单生活节更是将首站定于“天府之国”成都,以「Simple Heaven」为主题,给成都的年轻人带来这场文化盛事。

2018成都简单生活节宣传画面

简单生活节第一次来到成都,将在天府芙蓉园设置天空舞台、大地舞台、人杰舞台三个音乐舞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创意人与手作品牌也将参与市集策展。田馥甄、朴树、方大同、MC HotDog 热狗、赵雷……等30组音乐人都将齐聚。

为西南地区的音乐专门设立的“人杰舞台”,寓意川蜀大地人杰地灵,音乐人才辈出。如今的成都滋养着一批批不断涌现的年轻音乐人,他们始终保持对音乐的好奇心,坚守着自己的价值,简单生活节的出现更是为这些年轻力量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2018成都简单生活节节目单

作为简单生活节成都站的首席地产品牌支持,金科始终以“美好你的生活”为理念,与简单生活节的理念不谋而合。

因为简单,所以美好。为响应成都简单生活节“简单生活”的理念,金科西部包括成都、西安、永川、泸州在内的10城14盘齐齐发声,在各城上演以“简单生活”为主题的活动:花艺课堂、开学集市、泳池音乐派对……这个9月,金科10城14盘,与简单生活共美好。

在即将盛大开幕的简单生活节上,金科也将出现在天府芙蓉园,与成都共襄盛举,向观众展示企业形象。

你参加简单生活节是为了什么?追星?邂逅?狂欢?其实在简单生活节可以做的事情,远不止这些。你还可以到“金科简单生活馆”欣赏中式现代美学建筑、看外模、休闲娱乐……当东方建筑遇见民谣经典,当金科携手简单生活节,在简单生活节不仅仅有大咖,还有“美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20181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