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5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重磅 川南城际铁路泸州改线段正式获批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44:14

来源: 听泸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208次浏览



  • 改线段正式获批 由东进改为西进

    线路

    据悉,改线段起于泸州市泸县得胜镇,向南途经龙马潭区双加镇、金龙镇、胡市镇,向南跨隆纳高速公路后转向东南跨九狮大道,再往东跨蜀泸大道至安宁街道齐家村设泸州站,过站后在鱼塘街道设置动车所。

    时速

    线路由之前的东进改为西进方案,设计时速为250公里/。

    改线方案

    据了解,改线段主要内自泸线自新建濑溪河特大桥南端引出后向西偏移,向南沿隆纳高速东侧取直引线,再由西端引入新建泸州站的线路方案。

    原设计的泸州线路工区调整为泸州综合维修车间,设置轨道车辆停留线,负责配套装备的维修。

    泸州高铁站新布局 川南城际场为2台4线

    在站场方面,内自泸线段将由西端引入泸州高铁站,泸州站采用渝昆铁路贯通布置,并预留了规划的泸遵铁路引入条件。

    泸州高铁站按照5台12线规划设计,其中川南城际场按照2台4线设计。此外,改线段将建桥梁共32座,路基27段、隧道1座、车站1座。先后跨越成遵、隆纳等两处高速公路及九狮大道、学府大道、蜀泸大道等三处市政大道。

    泸州首条高铁线 全面推进

    川南城际铁路CN4\\CN5标段在泸州境内,目前,川南城际铁路泸县段(CN4)正在稳步推进。此次获得批复之后,龙马潭标段(CN5)正式启动,泸州首条高铁线,川南城际铁路泸州段正式全面推进。

    川南城际铁路关联着今后泸州城市、经济、交通等方面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建成后将承载四川南向发展的基石,带动泸州南向发展,融入“一带一路”。

    项目建成后,内江、自贡、泸州、宜宾等川南4市将形成半经济圈,并将与成都、重庆形成1经济圈,为泸县及泸州经济发展和人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听泸州)

责任编辑: sc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