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1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扬州:三套以上禁买新房 二手房限售年限改3年

发布时间: 2017-12-01 13:22: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691次浏览


  11月29日,扬州政府出台最新楼市调控政策,将于12月1日具体执行。
  文件指出:在市区范围内具有第三套及以上住宅的居民家庭,不得再次认购新建产品住宅。认购目标超越出售房源数量的,由公证机关安排选房揭露摇号断定购房人。
  一起,加强二手住宅市场管理。在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具有第二套住宅及以上、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具有第一套住宅及以上的,自获得《房子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起,上市买卖的约束期限由原规则的2年调整为3年。约束期限内,公证机关不得办理协议手续。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文件了解到,在土地供应方面,未来3年,扬州市区计划住宅用地平均每年上市量不少于2600亩。并且将加强土地市场管理,增加保障住房用地规模。对于住宅用地将进行加强管理、跟踪服务,对超过2年不开发、配套设施未先建到位的,逐一清查处理,促开工、促上市、促竣工。
  在产品住宅方面,将降低中贱价住宅出售条件并制定限价产品住宅供给处理政策。在契合上位法的基础上,对市区中贱价普通产品住宅,在处理预售时适度放宽项目工程进度等方面的条件,加快普通住宅入市节奏。
  通知要求,市物价局要加强产品住宅价格成本核算,严厉产品住宅价格存案准则,下一批次存案价格不得高于上一批次同类型住宅成交均价。并明令禁止总价不合理拆分、捆绑出售等行为。
  别的,2018年扬州市区规划建设60万平方米左右的棚改安顿房,并可依据房地产市场状况当令调整。同时,关于公租房保证准则,实施什物配租和租借补助相结合、以租借补助为主的公租房保证方法。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