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3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儿童家具不合格发现率达25%

发布时间: 2017-06-11 20:28:3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人民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0:28:32整理提供】

在玩具产品抽查方面,共抽查150批次玩具产品。经检验,发现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0%。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尖端、刚性材料上的圆孔、小球)、邻苯二甲酸酯等7个项目。

在对60批次儿童家具产品抽查中,经检验,17批次产品不合格,剔除2批次仅警示标识项目不合格产品,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5.0%。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等。

对50批次婴幼儿服饰产品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4.0%,分别涉及纤维含量、pH值2个项目。

在对应节性的蚊帐产品抽查中,30批次中发现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3%,涉及纤维含量项目。

在40批次电灭蚊器具产品抽查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5.0%,分别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6个项目。

在对30批次家用卫生杀虫用品抽查中,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