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0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避开这些心态误区 买房少走冤枉路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33:27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华龙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33:27整理提供】

攒够钱再买

有些购房者的消费观念比较保守,想存多一点钱再买来降低月供。殊不知在他们攒钱的时候房价也在涨,并且多数情况下攒钱的速度跟不上房价涨的速度。这样到了想要买房的时候才发现:“哎呀,钱又不够了!”所以,购房者不必等到钱很充裕的时候才下手,可以选择首付低一点的,月供长一点的房子进行购买,免得一直望着房价涨而发愁。

执着于理想型

买房是一个家庭极为重要的决定,所以一些消费者就想要买一套理想中的房子,希望这所房子满足交通出行、环境绿化、孩子上学、父母同住、楼层高低、采光通风和个性装潢等等方面的需求。然而,受到种种条件的限制,买到一套自己非常满意的房子是很难的。消费者最好是根据自己的钱包大小、家庭情况等来做一个取舍,先买一套比较适合的,等到以后经济条件好了就可以换一套更接近理想型的房子。

“舍近求远”

有一些人在买房时只看价格,看到远郊房的价格比近郊的低就下手,这有可能吃大亏。买房不能只考虑价格,更要考虑性价比。同样面积的房子或许远郊的要便宜一些,但是远郊可能存在交通不便利、出行麻烦等问题从而降低生活品质,而离市区更近一点,位置好一点的房子则配套设施成熟,交通便利,日常购物方便。

追着房价买

看到房价涨了有些消费者就开始“心慌慌”,怕自己再不买的话以后就买不起了,于是开始盲目跟风买房。比如有些父母一看到房价涨就催着子女快点买房,生怕“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买房更多的还是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免得后悔。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