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7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创新,引领地产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29:29

来源: 时代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时代周报”,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29:29整理提供】

物业管理、地产金融、商业地产、社区服务、健康养老、文化娱乐、长租公寓、产业地产……众多房企正在产业链上进行各种探索。

探索中,不禁会思考,房企将用什么来形成自身新的发展动力?什么才是引领地产新时代的力量之源?

风口上,是机遇伴随着风险。转型,并没有立竿见影的解决之道,尤其是在已无前例可循的情况下。调控的升级,则对房企转型的落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营销思路、盈利模式、融资渠道,抑或是对内机制方面。

对于房企来说,销售业绩高位上的新一轮改革与调整,不仅需要创新性的战略与技术,更需要进一步破除来自企业内部的思想障碍与制度藩篱,优化创新土壤,激发创新潜能,从而加速形成新的内生动力源(600405,股吧)和增长极,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共享”“体验”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