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1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泸州长江开区鱼塘工业园区孵化器项目5月底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55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泸州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55整理提供】

5月23日,记者从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开发区的鱼塘工业园区孵化器项目标准化厂房已完成主体工程装饰装修,预计5月底可竣工。

鱼塘工业园区孵化器项目的标准化厂房建成后,将入驻一批高新产业技术项目。

该项目由泸州临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建,于去年4月1日开工,计划总投资1.15亿元,占地面积66亩,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一栋办公楼、五栋厂房、一栋倒班宿舍和一个地下车库。

“鱼塘工业园区孵化器项目可以说是‘筑巢引凤’,吸引企业入驻,为企业解决项目落地见效所面临的实际困难。”泸州临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亮介绍说。

据了解,将入驻孵化器办公楼的成都芯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ADC/DAC芯片开发团队,公司计划在泸州建设高速模拟和混合信号芯片(ADC/DAC)及其他相关芯片产品。为助力泸州工业经济发展,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从深圳、山东等沿海地区已引进5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领先地位的高科技企业。成都芯威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引进的5家高科技企业之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