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1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1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泸州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13整理提供】

叙永县水潦铺大桥主体完工 预计6月底通车 

叙永县水潦铺大桥建成后,可替代水潦铺渡口。由于石坝彝族乡与生机镇一直往来密切,两地通过陆运和人工背货的方式交易土特产和农户产品。据石坝彝族乡当地村民许琦介绍,村民背运货物坐船渡江,再走路到生机镇,总共需要5个。通过车辆陆运则需要绕行,单程需6以上。叙永县水潦铺省际大桥建成后,路途所需时间直接缩短1个,减少两地村民贸易所需时间,确保村民出行安全。

两年前,水潦乡海涯村一社的杨家雨在贵州省团结乡承包了130亩土地,用于栽种凤凰李和冰脆李,还在地头上饲养了70只羊,由于每天都必须有人照看,杨家雨一家人便长期住在地头上,孩子上学需通过渡口来回两岸。一到涨水季节,为了安全着想,杨家雨只好给孩子请假,这也让孩子跟不上学习的进度。“跟我类似的人还有不少,大家就指望这座桥早点修通,除了方便孩子上学,我们来回的时间和成本也会减少很多。”

据四川川交路桥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刘代斌介绍,考虑到两岸贸易、生产和孩子上学等情况,施工方加大了人力物力上的投入。目前,大桥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从5月9日开始,桥上已经允许行人通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