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7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泸州“白加黑”改造工程本月底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03

来源: 泸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泸州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03整理提供】

城西龙驰路已升级改造为“白加黑”

泸州市城区老旧道路“白加黑”改造工程涉及公路127条,整治面积达125万平方米,分三个阶段逐步推进。改造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病害治理、检查井和雨水篦子井提升、部分雨污水分流管网改造、公交港湾式停靠站建设、路沿石更换、人行道路面改造透水混凝土、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道路标线施划等。同时,“白加黑”改造工程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引进了路用性能最 好的新型路面材料,可达到防滑、减尘、降噪的作用。

据“白加黑”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张乃文介绍,目前车行道由于前期抢工期,已经完成了95%。江阳区还将铺设新马路、忠山路二三四段、太平街、宝成路和慈善路等相关街道,“我们力争5月底完成整个车行道和人行道的改造,6月中旬完成整个收尾工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