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1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听说,房价还会上涨?10年后的房价令你意想不到!

发布时间: 2017-05-22 11:52:46

来源: 房产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85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房产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22 11:52:46整理提供】

许多学者专家都在探讨目前我国房价泡沫有多大,未来房价还能涨多高?大多数观点认为:目前房价泡沫是存在的,但是不至于导致房价崩盘。我国家庭杠杆率虽然相对于以往大幅增加,但是放到全世界来说,还算正常,距离房价泡沫的危险信号还早,也就是说房价还有上升空间!

他们认为,未来10年房价很可能在此基础上再次翻倍。目前一线城市房价为5万/平,十年后可能达到10万均价。二线城市达到6万均价。当然,如果人均收入涨幅还是跟不上,那么这个价位就是楼市泡沫的极限价,房价随时都会出现崩塌!至于三四线城市会怎么样呢?

三四线的房价依然不温不火,与大城市的房价将进一步拉开差距,楼市分化越来越严重。特别是一些人口流出的城市,房价可能比现在还要低。随着人口峰值的出现,房地产购买力将逐渐下降,最终房价下跌不可避免!当然,如果这几年若推出房产税那就另当别论了!

房产税将对持有环节增税,若按照国际上的1%税率征收的话,将彻底打击炒房客,一些手里多套房的中产人士也会遭殃,不可避免会出现抛售潮,房价很可能一泻千里!对于刚需人群是好事,但是对于经济来说,房价短期下跌过快会大伤元气!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