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4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19个城市成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

发布时间: 2017-04-18 16:55:08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2203次浏览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继将海南省三亚市作为首个试点城市后,住房城乡建设部将福州等19个城市公布为第二批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以下简称“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近期,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加强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的指导意见》《三亚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经验》和《关于将福州等19个城市列为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的通知》,要求2017年,各城市制定“城市双修”实施计划,开展生态环境和城市建设调查评估,完成“城市双修”重要地区的城市设计,推进一批有实效、有影响、可示范的“城市双修”项目;2020年,城市“双修”工作初见成效,城市环境质量明显提升,风貌特色初步显现。

城乡规划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双修”试点工作任务时表示,将探索“城市双修”的资金筹措和使用方式。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作用,同时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吸引民间资本助推“城市双修”。鼓励“城市双修”项目打包,整合各类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求各地在开展“城市双修”工作中,推广三亚经验,注重问题梳理,做好统筹谋划,细化工程举措,确保工作实效。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省、市相关部门,对试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程项目、加强考核评估、及时总结经验。(新浪财经 陈永乐 发自北京)

住建部城乡建设部第二批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名单:(共19个城市)

1.福建省福州市

2.福建省厦门市

3.福建省泉州市

4.河北省张家口市

5.河南省开封市

6.河南省洛阳市

7.陕西省西安市

8.陕西省延安市

9. 江苏省南京市

10. 浙江省宁波市

1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12.江西省景德镇市

13.湖北省荆门市

14.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15.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

16.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17.贵州省安顺市

18.青海省西宁市

19.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