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3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蒲江泸定今年大动作 总投资超过500亿!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04:07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41次浏览


今后成都市面上的牛栏山二锅头可以不再从北京运过来了,蒲江也有投资10亿元的生产基地了。昨日,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重大项目暨泸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在蒲江寿安举行,共有涉及蒲江产业新城、精密机械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创旅游等的18个重大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约538.15亿元,12个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蒲江县对口援助甘孜州泸定县工作取得了突破。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上,总投资约350亿元的蒲江产业新城项目是最大亮点。该项目由蒲江县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采用PPP模式合作共建,共涉及约86平方公里范围,近期约36平方公里,并预留约50平方公里作为远期规划开发区域。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合作内容包括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综合运营开发建设等相关的各项工作,其中2017年将启动工业大道、迎宾大道等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0亿元以上,引进工业项目总投资累计60亿元以上,实现新拓展产业新城建成区面积1.5平方公里。

在活动现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珺介绍,蒲江产业新城作为华夏幸福进军落子成都市的第一个项目,下一步新城将按照“一轴(沿迎宾大道形成 的中央活力轴)一核(现代服务核),二带(蒲江河与临溪河景观带)六组团(生物医药与食品加工产业组团、现代服务组团、五金部件 组团、机加配套服务产业组团、生态居住组团、旅游度假与科技研发组团)”的布局进行规划打造,完美融合产业、服务、景观、居住、 文化等城市功能,打造宜产、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范本。

昨日集中签约,不仅有落户蒲江的项目签约开工,还有11个项目是专为蒲江县县的对口援助区域——甘孜州泸定县量身引进的,总投资约83.1亿元,涉及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旅游开发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牛栏山酒厂成都生产基地目前运行良好,今后西南片区的牛栏山二锅头极有可能是蒲江造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