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5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地下库存酒隐患 回应:成品酒不易燃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08:57

来源: 泸州人民广播

分类: 行业动态

3023次浏览


近日,龙马潭区曼哈顿广场小区业主舒女士向我台阳光政务节目反映,有人在小区地下车库里堆积了许多酒,住户们都忧虑有安全隐患。酒商品应当怎么安全寄存呢?

舒女士通知记者:“就是在咱们楼下,负一楼的当地放了许多的酒,现在悉数弄来封起来了,外边是看不出来的了,酒这些好风险,易燃易爆的,这么多酒爆破了怎么得了?咱们上面住了人。”

对此状况,龙马潭区莲花池办事处龙祥社区主任李才清说,他们社区接到过居民的反映,并和公安、消防部分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过查看。通知了消防大队的去看的,消防大队说的是这种归于成品酒,不归于易燃易爆的。

龙马潭区莲花池派出所民警张国华通知记者,这些酒都是包装无缺的成品酒,在包装没有走漏的状况下,答应堆积在这里。

“由于那个是归于成品酒,只要是没有走漏,包装之类的只要是没有损坏走漏的,那么这个成品酒咱们派出所这一块是处理不到他的,依照消防规则他是不违背的,由于成品酒国家是答应寄存,还有像酒厂的门市,到处都寄存有酒,只要是包装好的,封闭式的成品酒,就不违法。”张国华说道。

张国华对酒类商品怎么安全寄存的疑问进一步介绍说:假如是散装酒,散装酒的寄存依照规则就要具有许多条件,比方消防通道,消防的许多设备,安全等方面对要进行办理。那么成品酒,目前咱们国家的法律上还没有违背到那一条。当然假如这个酒有走漏,公安机关能够责令他悉数搬走。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