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14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3年内 要让老旧社区变“品质社区”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3: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7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就老旧社区提质改造和街区制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长沙要用3年时间,使所有的老旧社区提质提档,成为畅通、清洁、靓丽、幸福的“品质社区”。

车位多了,管网通了,墙面美了,推窗见绿……最近,长沙一批老旧社区悄然地发生变化。 易炼红先后来到了开福区陈家湖、兴和、金地和湘园社区,对增改设施、绿化配套、交通微循环、居民自治等进行调研。

陈家湖社区曾因为配套设施落后,交通拥堵、停车位紧张、绿化缺乏,“城市病”十分严重。今年,长沙市开始实施《社区全面提质提档三年行动计划》,开福区对陈家湖社区进行了全面提质改造。路灯、厕所、马路整洁,垃圾站都实现了智能化。走进社区,易炼红和居民亲切交谈,询问社区的改造是否令大家满意。

在雨花区的金地社区,易炼红正赶上社区居民召开“自治会议”,65岁的徐剑云娭毑告诉易炼红书记:“我在这里生活了40年,社区提质提档不光是硬件变好了,更是生活质量上档次了。办事办证不用出社区,大事小事我们自己可以商议。你看刚建好的老年人日间料理中心,篮球场的管理,都是社区居民协商着办的。”

易炼红说:“要让发展的‘阳光’洒向所有背街小巷和基层社区,让老旧社区也能享受高档服务。争取用3年时间,对长沙社区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建设管理等实施提标提档。”(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好消息:

目前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正权威​组建精品买房群,买房人士一定不能错过,我们会不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举行买房课堂答疑,在这里,没有解答不了的买房问题,还有抢红包游戏。 关注房产长沙站官方微信(dxhouse),回复“我要进群”, 即可加群,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