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拼团购房23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保利山庄买洋房送车位

发布时间: 2013-07-01 17:33:37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859次浏览


洪恩寺高端住区保利山庄发布了买洋房配产权车位的信息,对爱车一族来说无疑是福音。

据报道,夏日酷暑,同往年一样,汽车自燃的新闻频现报端。据了解,除了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或者线路老化等问题以外,受到烈日的长期暴晒也使车辆容易自燃。将车停在室内车位,防止暴晒成为有车族的明智选择。位于观音桥鸿恩寺公园的保利山庄,推出了买洋房送车位的购房优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据介绍,保利山庄是由别墅和洋房组成的一个高端楼盘,位于保利鸿恩寺公园125万平方米珍宝级中央住区。保利山庄拥有极佳地理位置,坐拥千亩森林公园和西南区最大儿童公园,加上保利地产(600048,股吧)倾力打造的产品细节,树立了自然、健康、享乐的人居新理念有机洋房生活。

目前,保利山庄85-175平方米双拼5+1纯洋房,将于6月底全城限量发售,VIP卡可以享受9.5折优惠。

又讯 保利江上明珠畅园即将推出9号楼79-81平方米(2+1)新鲜三房以及97平方米(3+1)自然四房。目前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办理VIP卡即可享9.5折特惠!

重庆(楼盘)晚报记者 田烽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